I’m back…in holiday again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哟哟哟~放假了!假期了哦!
呵呵~明明就刚开学,为什么那么快,又假期了呢?你是不是很好奇啊?
哈哈哈!!!谁叫教育局要我们中六在假期前的两个星期开学嘛!
他就是要让我们在开学了两个星期后的假期里好好计划一下吧!呵呵
啊啊啊~回家的感觉还不错哦!呵呵~
心情总算还不错!
 
在学校处理转科系等事情都还蛮烦的耶!
过程比我想象中的,更难,更复杂许多了!
有些朋友干脆劝我不必转科系了,只为了省麻烦!
哈哈!虽然说我很可能就离开学校了,不过我还是坚持做了这些麻烦的手续。
咳咳~真是麻烦了很多人。真不好意思。
 
记得有一晚,我在日记本上写道:
「帅哥是拿来看的,不是来认识的。」
啊哈哈~酷酷酷!我喜欢这句话。
(咳咳~我最近有事没事都把〖酷】字挂在嘴边。怪!)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我黑皮肤(是比一般黑),也是一种过错吗? 
我得怪谁?
怪爸爸?怪祖母?怪祖先?还是怪上帝?
唉~除非是我自己说自己黑….要不然………….
不要取笑我好不好?
 
    • 此情可待
    • May 26th, 2006

    哦。。。。。。。
     
    高興看到你~~~~
     
    還好嗎??
     
    哦。。。。。。。
     
    為什麼喜歡我那個約定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