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eknik Perlis

星期四那天,我早就得知了,我成功获取入学Politeknik(技术学院)的资格,
是Diploma IT,还是在Politeknik Perlis呢!
也就是说,学校离家里也不是很远而已。
不过Politeknik….一般上应该都不会很难得到吧!
暂时还不能肯定会不会进去念,因为,我真的更想得到师训。
Politeknik的学费,也比念中六来得高了。
暂时呢,就把需要的文件寄出去。
在还没得到Politeknik正式的信之前,还会继续念中六….
IT这个course比起STPM,我确实是有兴趣多了!
反正7月才开学,就给些时间我做好选择吧!
 
 
图为学校宿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图片上看到的………确实,学校远离市区!不过环境还不错吧?!

 

哇~修读酒店管理的,会在下图这地方负责。 

jh.jpg

 

学校环境:

panorama10.JPG

panorama6.JPG

panorama7.JPG

DSC02179.JPG

panorama8.JPG

panorama9.JPG

tasik.JPG

pppatnight.JPG

 

这些图片都是网上搜寻的。嗯~环境是还不错。
不过….是不是新学校的关系呢?怎么都没看见华人学生啊!!!!!!!
我想,senior都是马来人了!
 
ps:原来我还不一定能够收到Politeknik的信….呼~就是说,在收到信以前,我什么都不能决定。
    • Axl
    • May 20th, 2006

    学校环境不错  很漂亮 是个适合学习的地方~ 呵呵 好好考虑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