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呵呵~我最近真的迷上这首歌了….
不懂怎么的,觉得……….还蛮感动的。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若不好好珍惜,就会疏远。
所谓的距离,也就是「心的距离」。
人家说,所有的距离,都比不上心的距离…..
 
 

前》

music code


初次的那
手的
么月亮么圆
我说是庆祝和你见
你说的嘴怎么这么甜
是现在的你
再像从前
是什么让我们疏远

我发现你和我的距离开始越来越远
感觉不
在身边
我只活在期盼
去的世界
到最
一点
的画

 

    • Axl
    • May 23rd, 2006

    我也刚发了一个歌 去听听哦~~ : )

    • May 23rd, 2006

    我也喜欢。我的空间歌,就是他的歌。。哈哈。。。

    • Cze-yi
    • June 7th, 2006

    It is a nice song. Not bad.. ^_^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