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不决

缺点是什么?

外表不佳?

还是缺乏自信呢?

嗯~我想我两个都有。

 

发觉吗?

我最近,好像有点变沉默了!

 

今天,还是好累。。。。

明天会回去吗?

我还在犹豫。。。。应该是会吧!!!

 

两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s……

请快快过去吧!我要假期!哈哈哈

 

    • h.chek
    • May 18th, 2006

    你一定能够适应的… 毕竟你的适应能力一直以来都是比我强…
    还有… 你们两个都还不确定会不会继续在那边读的… 万一你们离开…最惨的人是我…
     而且…看得出你们都不太想留在玻中…

    • 此情可待
    • May 18th, 2006

    哦……
     
    你的也不错哦
    谢谢你过来……
    希望你会喜欢……
     
    你在马来西亚的哪里??

    • Ying
    • May 19th, 2006

    這么快開學了??

    • May 19th, 2006

    抽烟和喝酒不好,所以这两个我都不会。:)

    • 此情可待
    • May 20th, 2006

    哦……
     
    玻璃市哦……
     
    高兴认识你哦~~
    希望常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