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都不爽的!

只能说,这是个恐怖的开学!
 
首次搬出去住,然后进入新学校的我,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习惯………
怎么说呢….凡事都要靠自己吧!
不过,请不要说我之前都在当少奶奶!!!!
 
我们租的房子,住着好多好多人。
早上上学,总有种在争厕所的感觉………………..
因为有的要做工,有的要上学。
如果我们的房间能够通风点,不那么闷,我想会更不错吧!
啊~在那边真的好闷啊!!!!!!!
闷到没心情想看书………….真的不是盖的闷!!!!!
忽然觉得…..加央,已经有种恐怖的感觉!
 
说说玻中这间即熟悉,又陌生的学校吧!
熟悉是因为很多朋友都读那边;陌生因为没真正接触过。
早上,跟两位朋友一起步行去学校…….
咳咳~其实这次是我趁机运动的机会。呵呵
你们也懂啦!我身体越来越差了!
很常流鼻涕…….鼻子会坏掉的哦!!!
(这也是为何………………我鼻子没有很敏感,不会被吵醒啊!)
玻中…是间比较旧的学校了!所以我闻到一种陈旧的味道!哈
怎么说,换了新的环境,又不熟地方,当然会不太…..适应的感觉咯!
 
才去了两天,今天就回家了!
哈~其中一个原因是明天公共假期,加上……….真的很闷!
两天里,已经够我受的了……….
也许是人家不经意说出来的话,可是却伤到了我,虽然我并毫无表示。
唉~一定是不习惯啦!
以前,我们都是相识了好几年的朋友在一起念书,
如今,是跟一些新朋友,当然也有以前学校的朋友在一起。
也许在个性,还有谈吐,说话方式等方面都还无法拿捏得到….
希望过一阵子能够好一些………..
 
回家了………………………
真的,好累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