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我….真的需要打扮到这么成熟吗?
        我有那么不成熟咩?
   
 
我有了初体验…..嘻嘻嘻嘻
 
 
 
我的头发…..会很难看咩?人人都要我去剪….
       去剪罢了咯!哈哈 
          
 
很羡慕会弹电子琴或者是钢琴的人…..
    太厉害了吧!
          很想讥笑我双手与双脚的不协调…….
               我的双手,不适合弹琴…..
                    就连敲键盘,也比别人不专业。
 
 
好想荡秋千!要荡得高高的那种……..
 
         
 
今天在吉打遇到小学时教音乐的叶老师。咳~我没叫她。
        当时惊讶,又不确定的关系……
  
 
我的双脚买鞋不容易…..oh my god~肉太多!
 
 
吉打某处火灾了。
       乌云加上浓烟…..好像有点严重。
 
               
 
呼~我不太受得了人挤人的环境….
        那些马来学生,也太恐怖了吧?!
 

 
你们….给我记住,一个两个用简讯来引诱我!
    嘻~
 
 
如果很幸运得到politeknik或者IPTA的话,
    我想我会去….
         什么都去就对了吧!
 
 
头很晕…………..
        好累……
                  
 
 
 
 
    • 拉拉o0
    • May 1st, 2006

    这里很漂亮~绝对的~

    • Qian
    • May 1st, 2006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可以了呀!

    • Shu Yi
    • May 1st, 2006

    在意…..做么不在意…..呵呵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