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anna smile now

I’m really feel sad now……….
stress…..but cannot be my desserts.
 
这种感觉,在今天夜晚………..突然的,就找上门来了。
今夜,真的有点难过了……….
感觉头皮有点紧绷,发麻……….
压力莫名的涌上来…….
 
真的有一种想逃离的感觉………..
 
请不要再给我增添压力了好吗?
那些恼人的问题与想法,可不可以暂时抛开呢?
我只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真的…..真的………开始一个全新的求学生活。
 
怎么……….今夜,平常陪我笑的人,都不在了?
 
 
ps: 会离开家一阵子准备面试所需要的东西…..
找我的话,手机联络吧!
我星期一晚上才回来……
 
咳咳~爸爸说我现在的形象不太适合去面试…..=.=!!!!!好笑~
家人对我这次的面试,真的付出了很多。
感激在心………
 
累了,晚安!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