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好运同在

 
嘻~其实我在今天凌晨十分就上过教育部的网站查询关于师范学院面试的名单了。
呵呵呵~当然咯,是进不到了。
有了link,但却连接不上。原因是…..没人在那时间工作呀!
 
电脑真的有事了……
紧要关头,都启动不到……..让我慌了一个早上。
 
嗯~期待已久的面试通知书,终于有结果了。
只能说,很庆幸,很幸运,得到了这个机会
大人都说,机会是难得的,要我好好把握。
嗯~会!我一定会!
不过,毕竟要考口才,我还是会有点担心的。
(想到去年的比赛,就有点…..咳咳~丢脸!)
加上网上影印出来面试前的功课,我都还在懊恼要怎么回答呢!
师范的面试,比我想象中难很多。
是有点不知所措了……..
只能到处询问,找些人帮助一下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
I’ll try my best,做到最好的……
(呜呜~最好是如此啦!)
 
脑袋空空的我……真的好怕被问到更空!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