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前天晚上吧,无意中,让我知道了一些我从来都不懂的想法。
为了升学的事,跟妈妈有点小争辩。
就从中,妈妈说:“又是你以前说你不要念商科班的?说你不要参那些人。”
过了两年,我如今才清楚知道,原来一直以来,他们都是那么认为的;
我却一直都认为,当初是他们不让我选商科的。
误会,就是这样开始的。
是缺乏沟通的缘故,不是吗?
都过了两年了,能怪谁呢?
是我的错吧?
因为念书的人是我,最后选择放弃的也是我,堕落的也是我…….
中四中五的两年里头,一直怀着不满和愤怒。
如今,又能如何呢?
只怪当初耍脾气,搞成学业半桶水。
都过去了,还能吵什么呢?
 
如今,如果上中六的话,一定会转文科了。
不会再拿那恼人的科学……..(那过去的两年,不是浪费了?)
现在的脑子里,已经是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所以,就只能重新学习了吧!
玻中的文科是乎没有选择科目的余地,所以才会跟妈妈起争执。
既然当初都没机会学会计了,那短短一年半的中六,有何必要重拿呢?
 
算了吧!没有再吵的必要。
等待其他的通知书再做打算吧…………………..
 
 
ps:

最近,说真的,心情蛮好的…….嘻~没有理由的好!
酷~
 
    • h.chek
    • April 26th, 2006

    这两年, 你真的那么不高兴吗?
    难到和我同班的两年你真的觉得不快乐?
    你在这两年拿理科难道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吗?
    至少你的理科并不是很差那种啊! 你又何必想太多…
    试想想要是你当初不是拿理科… 你也不会有我这个好朋友咯…
    哈哈… (真脸皮厚!人家都不知有没有把你当成好朋友啦!)

    • Shu Yi
    • April 26th, 2006

    喂,你不要酱讲啦!
    其实这两年,也算学到很多东西啊!
    偶尔也会很庆幸,自己选的是理科。
    也总觉得可能是这样,我没学坏的原因。呵呵
    我说过啊….我原本的理想并不在理科。
    过去两年,其实都有处于半放弃状态啦!
    只是中六不想再拿理科而已啦!!啊哈哈哈
    都没事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