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的笑话

咳咳咳~
是这样的,爸爸放工回来,告诉我说,关于matrikulasi一事,有朋友选择上诉。
我告诉他说,其他朋友也一样会上诉,这些我早就懂。
我爸也笑说,叫我也一起上诉。
咳~这时我妈走出来………………..
“淑仪说她自己什么料,哪里好意思学人上诉,脸要丢去哪里?!”
嗯~我的确是那么说过的。
我想清楚以后,决定保住我的脸,不上诉咯!
然后我爸妈就说了一大堆………….
最后,我爸就说了一句……………………………………………………..
“能!淑仪能’上诉’…………….不是那个’上诉’,是上树!!!”
然后他们两个在那边笑,我也笑啦~~不过是苦笑而已嘛!!
唉~很好笑对吧!
如果你是亲耳听到的,会更好笑啊!!不骗你哦!!
真是想跳海啊我~~~~~~~~~~~
 
 
    • YihShin
    • April 19th, 2006

    别自嘲嘛,做人还是要有点自信比较好的。

    • memory
    • April 22nd, 2006

    lol!!
    ur dad & mum are funny n_n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