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比别人慢一些….

 
没事的啦!没得到早就在预料之中啊…………..
难过是应该要有的嘛…..也只是少许的啦!
没了预科班,就往其他方向走吧~
再等等看其他学校的咯!
最多也只是比别人慢一些…….
 
我…..只是感觉有点不太舒服,没事的……………………
    • CaiLoN
    • April 17th, 2006

     你 是 申 请 什 么 学 院  还 是 大 学 呢??
     我 本 身 是 申 请 tarc  今 天 终 于 拿 到 offer latter  了 !!
     可 是 我 比 较 想 进 utar 因 为  我 比 较 想 读 的 科 只 有utar 有!!

    • 蓓蓓
    • April 17th, 2006

    嘿嘿~~我已开始也是跑到下面,可能你的数值没有设好,你把那个990设置800

    • YihShin
    • April 19th, 2006

    比别人慢又怎么样,其实人生的路还很长,只要自己走的坦荡、对得起自己,我想也就足够了。
     
    老实说吧,我白费了3年在大学,当时过得很痛苦,学业和生活都一塌糊涂。现在一切重新开始,我今年又要从大一重新念过了。这次非得毕业不可!嘿嘿。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