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那么巧?

                       

昨天,很巧的,我们全家一致病倒了!(oh my god!)

我和我妹,是前晚就开始情况不妥的。(还说什么看到我不舒服,她也会跟着不舒服…..)
前天傍晚,我上网上到好好的,还嘻嘻哈哈的chat着,怎么知道肚子一痛……..
我没理会,只是去吃了晚餐。
哇~这一餐可吃得可辛苦了!
还来不及消化,我已经完完全全把它给吐了出来了…..
有一种“哇~舒服多了!”的感觉,虽然肚子依然感觉很不适。
那一晚,我失眠了…..隔着2-3小时,醒来吐一次。(明明肚子空空,已经没什么好吐了,只是意思意思呕水……哈哈哈哈)
加上,我这个妹妹………………竟然配合起我来了!
我的天,她竟然在房里给我吐到乱七八糟!(那时全家熟睡了。)
我原本不想起床的,不过…..真的很臭(哇哈哈哈),所以只好就叫醒妈妈帮忙处理一下…………..
咳咳咳~不过起初,我妈误会了,她以为是我自己吐了,还不自己处理,结果我莫名其妙挨了一顿骂。
幸好我那时真的很无力,所以我什么都不想理会,不过当然有申冤。
那天晚上,真的是糟糕了……
我出去吐一下回房,我妹就在房里吐一次(早有给她准备)…..
就这样,白天了………..幸好昨天公共假期,不然我妹就苦了….哈哈哈
 
昨天更厉害,我爸回来吃饭时,就说他很不适。
回去工作后不久,他突然回来了,说无力继续工作了….然后就睡了一整天……
据说,他一直在泻肚子…………
怎么知,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我妈身上………(oh my god!What happen actually?)
哇~昨天四个人躺在客厅的状况,真的很恐怖……
 
我自认我是消化不良而导致呕吐,因为这已不是第一次。
我妹说,是我害的!(我前晚第一次煮饭,并不是自愿的,还….有点出错…不提了)
我爸说是放在冰箱的食物不卫生……..
我妈说是消化不良吧!!!(因为这几天,我们超厉害吃!)
咳咳咳~~~我也同意我妹说法,觉得是我的错!哇哈哈哈
怎么可能那么刚好嘛!!!(他们一定是怕伤害到我的自尊心。哇哈哈哈)
 
今天,我是好多了。昨天有吃了东西,体力也恢复了,肚子也不会涨风。
也能上网了!!!哈哈哈哈
不过我笑的时候,有点痛咧!!!
Hmm….一定是前晚吐到太过分了!!几乎要把内脏都吐出来这样了!
毕竟我的病,是自医的!!!
哇哈哈哈~~~~~~所以还不能马上恢复……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捣蛋的功力早就回来啦!
家务,还不是照样要做…..呵呵呵呵
 
     
 
ps:前晚,迷迷糊糊走回房的时候,突然看见地上有个小东西一闪一闪的….
    没戴眼镜的我,当然得走近了解一下。
    呼~是萤火虫!!!
    很奇怪,最近怎么有萤火虫常飞进屋里来。
    据我观察的,凡是飞进来的,命也不会长了。
    咳咳咳~我抓了起来,走出客厅,打开窗口,就这样把它丢了出去,不死就假…..
    (是想救活,怎么知是害死………..可能真是这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