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图:林行瑞     文:立英

刚才我妹放学回来,拿着两张我喜欢的插画家的postcards在我面前炫耀!
什么态度?!
嘻~这些postcards最终还是会给我的!!!我赌!!!!!
(本人没钱买他的书了,就只能靠妹妹买周刊付送,然后收集,嘻嘻嘻)
如图,这张明信片上印着的一些文字让我有些感触:
虽然只不过是与你檫肩而过的路人甲,却不吝啬在你的生活中留下微笑。
朋友们,你们也是时候对着身边的人微笑了吧?
是狂笑也好,傻笑也罢………..总之笑笑没烦恼~嘻嘻
扮酷不一定好看哦,哈哈哈哈哈哈~~~~~
言承旭在my fm的广告有说了一大堆微笑不微笑的话哦,我也记不得了。
反正啊,对人微笑,确实是能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的哦!
因此,人缘也会变得好好,好好……..
象我曾经在参加camp的时候,莫名其妙被老师说我说话总是很搞笑(明明老师第一天跟我接…明明我马来文并没有很流利…..),
不过也就因此,我在那边的短短几天里,却有了很难忘的经历。
赞~我喜欢那种感觉!!!毫无压力~~~
 
曾经,我跟我妈有过一段这么样的对话。
我妈说,我有一位朋友,她不笑的话,会比较好看,笑了就不好看。
我记得我当时是反驳的,我说她笑也很好看!
我还说,如果她不常笑的话,她现在应该不会是我的朋友了!
呵呵~我还说,我一定会怕了她!没事干嘛耍酷!
哈哈哈~太酷怎么好说话嘛!
不就变成都是自己在讲?
我已经很神经了,不可以再给人家说神经!!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