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嘴!!!!!!!!!!!

我不乖……

我不懂事……
我不成熟……….
我很坏………………
我很笨………………….
我爱找事…………………..
我很孩子气……………………
我认了!!!!什么都认了!!!!!!!!!
我错了!!!!什么都错好了!!!!
高兴了吧?
那好闭嘴了!!!!!!!
都不想下我的感受的……………
我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都没人为我想过?
我任性?!哼!!!
我恨……..我恨……………………………….
为什么都不能够公平一些…………………………..
为什么人家可以这样!!!我却不可以!!!!!!!!!!!!
讨厌死了!!!!!!!!

                 我忍………………………………….

少年的叛逆期,最好不要让我感到……….

离开,我要离开!!!!!!!!!!!!!!!!!!!!!

    • Mars
    • April 1st, 2006

    mm怎么了?
    被人欺负了吗?
    如果是某些人嘴很碎,就让他们碎吧。
    做人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PS:谢谢你的贺卡,不过我不是失业,是跳槽。
    所以……
    嘿嘿

    • April 1st, 2006

    哪来的这么多气,这么多抱怨。好好享受美好的春天吧。

    • memory
    • April 8th, 2006

    嗯~?怎么了?
    乖乖厚~
    请你吃糖糖~
    伤心难过的时候吃糖会shi心情平静些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