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叫他醒!

 
早上学好车后,我们搭了11.45am的巴士回来。
今天的巴士上,搭客不算很多,也不算少,不过很少有的,
我跟那两位朋友竟然坐远了。
华裔的搭客除了我们三人以外,还上了一位看似中三中四的男生。
“应该是补习完毕,准备回家吧!”看着他背着书包,我那么想到。
那位男生坐在我左边,然后比我座位更前一排。
当剪票员接近他时,我隐约听见他要下Kaki Bukit…..
Bingo!我猜对了!
那位男生,呵呵呵~很好笑,
因为他长得还蛮象一部新加坡电影《小孩不苯》中的一位演员的。
不久后,巴士就开了……..
无所事事然而四处张望的我,看见巴士开后不久,他就睡着了…..
我有注意到在途中,他是有醒来过的,但是有很快的睡回去了。
咳咳咳~为什么我一直再提这位男生呢?
故事其实是这样的…………………………………………………………
那男生啊,都没在巴士驶进Kaki Bukit时醒来过啊!!!!!
我是很想很想叫醒他的………….不过我却犹豫了…
我到处望了望,看着后坐的搭客,我失去了这份勇气。
我没有勇气叫一位陌生男子起来,好准备下车…..
我怕别人异样的眼光…..
我更怕我会弄错,然后丢脸……….
眼见巴士到了Kaki Bukit的街上时,我真的很心急,也不懂该怎么办…
又不好意思叫人帮忙…..
就这样,巴士从Kaki Bukit弯了出来,继续前往Padang Besar。
过后不久,那男生就醒过来了。
我看见他拉开窗帘望着窗外,再四处张望,脸上的异样,
让我更确定,我真的害了他……………..
唉~我真的好差劲!!!!!!!我对自己好失望,更是内疚万分!
不过,那男生也没跟任何人确定巴士已经走到哪里了,
只看见他一直望着路牌…….也许,他知道他错过站了。
之后,我就下车了……
 
当我妈来载我时,我很心急的就把整件事的经过告诉了她。
我发觉,我对我妈说出的感受,只有“我不敢!”这三个字……
“我不敢叫他醒!”………….
我妈并没说什么,只跟我确定了那个人的性别…..
这样,我也比较安心一些……….
唉~不会做好事的人就是这样的。
 
跟我妈说着说着的,让我想起了一件更荒谬的事。
早上坐在uncle车上的时候,我记得在前往加央的那条新建好的道路上,
我看见一辆橙黄色的的士。
驾车的是华人司机,载着一位唯一的男客人。
虽然当时我只是随眼一瞄,但是,我很确定知道………..
那位男生,跟巴士上的那位,是同一个人。
为什么会这么说?
因为我说过,他长相的感觉,真的好象《小孩不苯》里面的坏人角色。
Oh my god!不会那么巧吧?!
我也希望我是看错的啊!!!
不过,早上大约八点钟的时间,确实是学生补习的时间啊!
加上那男生刚才是背着书包的!!!
啊~~~~~~反正,我就是当了一次坏人啦!!!
 
唉~我真的会内疚的……………也深感歉意。
明知道能够帮到人,却不帮……
明明也只需要我出小小的力气而已…………………………….
就衰在我没胆量吧!!!!
老天啊!!!!干嘛要这样考验我啊!!!!!!!!!!!!
 
 
 咳咳咳~干嘛我一直在偷瞄男生?
哎呀~我看爽而已啦!!不要想太多…………..
 
 
 
    • March 26th, 2006

    偷瞄男生,胆子大了,呵呵。

    • Shu Yi
    • March 27th, 2006

    hahaha~他小过我……
    也对他没兴趣咧
    wakakakakak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