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总是缺?

一位从我们入学一直教我们直到毕业的老师,对我有这么一个评语:
“你太没有自信,也不够坚强”
唉~老师他太了解我了。
每当弱点被他点中的时候,我就会开始………流泪…..
啊~我看得出,老师真的有些怕了我!!啊哈哈哈
老师还说,我这一哭,他还真是看不出,我是开心,还是难过呢………..
唉~我终究还是个爱哭鬼。
老师说,象我这种人,选科目一定要谨慎一些,还说老师最适合我。
嗯~我也希望会得到啊!
我觉得…..老师可能是想说,少负担的科系还有职业会比较适合我吧….
i think so………..
 
    • March 21st, 2006

    或许还是你小,努力长大,要勇敢一点,不要输给男的。呵呵。。。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