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以后

昨天3月18,我们都参加了也许将会是接下来的几年里,最后一次的同学会。
能够聚到那么多人,我们一直认为是难得的。
不过怎么的,每当大家都在一起了,就会觉得越陌生呢?
曾经发生的,大家都耿耿于怀………..
所以,我们的farewell party,并没圆满结束。
昨晚我们早回了,不懂接下来,是否有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吗?嘻嘻
说真的,呵呵~昨天调酒的那个时刻,我觉得很精彩!!
哇哈哈哈~算我第一次看人调酒吧!你们说是鸡尾酒对吧?
呵呵~看男生大杯大杯的喝,真的好潇洒!!哇哈哈哈
竟然,也要我们女生试试!!!!!
第一次喝酒的感觉…..真的很怪!!!嗅觉和味觉都一样怪!
我只能说,不好喝!!虽然,我只喝了一口!!
哈哈!我才不敢喝多呢!拜托一下啦!
酒的后劲真的蛮强的!虽然那40%的酒精里,还经过调味。
Oh my god!我昨晚真的有觉得身体会热热的?
呵呵~还是我接近火炉太久,发热气?
哈哈哈~反正,就是个初体验啦!!!
不懂你们搞清楚了没……我们可是还未满18岁的啊!!!!!呵呵呵
   
 
好多朋友都找到自己的方向,接下来要念的学校了。
象我们这一些呢,呵呵呵~都还在等待安排。
我说过不是,我原本的志愿就只有老师一个。
但我们都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机会去面试,然而面试了以后,也可能会失败。
对于总总无法预料的事,我们都得准备好另一道路给自己。
阿姨推荐我去念护士……..然而,我真的有想过,也在考虑。
刚才,小舅问我之后有什么打算。我还是说了,没什么计划。
不过,我妈有问过他,我当护士的意见。
嘻嘻~小舅问了我很多问题,几乎如同有个网友姐姐问的。
护士这工作,是很不简单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
小舅懂我的语文成绩比较好,如果能当上老师,固然是好的。
为了“以防万一”,小舅要我讨看politeknik关于电脑的吧!因为我对engineering没兴趣,所以这个就排除啦!嘻嘻
电脑!!哇哈哈~这个我也蛮有兴趣的啊!!嘻嘻
但是,我对于那种学校,真的了解不深,所以我想,明天还是回学校一趟吧!
希望那个counselor,这次能帮上我忙啦!!!
 
其实现在……不懂干嘛的,对护士这职业,已经产生些许的兴趣了。
虽然我知道,我理科没那么好,也不曾尝试过在医院看见比较血腥的画面…….
不懂自己看到血会不会想要昏倒!!呵呵呵
不过我想起了,以前小时看见妹妹切断手指头的那一刻,地上还不都是血吗?
hmm……到底该怎么办好呢?
也许小舅的话是对的,只要自己想要,没什么是能够难得倒自己的。
我刚查看了politeknik的网站,呃…好象没什么好念的咧!!
 
嘻~不要念中六的人就得要付出一些啦!!!哈哈哈
 
 
    • Mars
    • March 19th, 2006

    做护士……是很高尚的职业哦,而且穿上护士府应该是很可爱的……不过会很辛苦,很辛苦
    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哦

    • Shu Yi
    • March 19th, 2006

    haiz…这个我懂啊!!
    也不懂护士适不适合我!!!
    还有一大堆的事要想的………..
    好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