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抉择中迷失

哇~我睡了一个白天!现在心情很好…….
不过眼睛还是肿肿的,黑眼圈也深深的…..
真是吓死人了!!!!哈哈哈哈
 
下午睡醒时,我妈再度告诉我关于当护士的事。
前天她要我试着申请护士的学校,不过今天她已经知道有什么管道让我念护士了!哈哈哈
消息好快,多亏我的护士阿姨啦!
不过很不懂,为何一直要我念护士!好奇怪!
 
坚决不到最后不念中六的我,有两个选择了。
一是当老师,二是当护士。
两个完全不同的职业,不过却相同的是份需要爱心的工作。
要怎么样呢?我怎的不懂咧!
我告诉我妈说,我没想过要念护士的(老实说小时候想过),现在突然这样问我,我很难有决定。
我是想说,我哥到时也会从事医学的,难道我也要吗?呵呵呵呵
我哥的意见是说,敢就可以了!
不过爸爸又好象喜欢我当老师比较多!
 
哈哈哈哈~这样看来,我是属于有爱心的人咯!哇哈哈哈
看先啦!如果其他的都没被入取,包括师训,我想,我会选择当护士了吧!
hmm~不懂读得来吗?
等看啦!嘻~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