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泪水泛滥….

 
我的生活到底在期待什么?
            
 
撑过昨天,没想到却在今天哭了起来。
昨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棒了,只是流了些泪,很快就没事了!
我一直以为我没事,我不在乎,只在乎未来…..
今天大哭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心里,究竟是什么样的感受….
原来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很抱歉,我竟然在学车的时候突然哭了起来。
吓坏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当时,唉~真的有一种伤口被撒盐的感觉…..
在加上我失误连连,uncle的火更是原来越大,越来越烦…..
我当时心口一缩………眼泪自然而然地就掉了!
都懂的啦!我本来就这副德性的!
唉~请原谅我眼泪太过泛滥……..
刚才的感觉,就像坏了锁的水龙头,水一直的再流,怎么都听不了….
就这样随它流了半个小时多……我体内应该在失水了吧!
 
刚才真的好难受哦!听得出吧?真的哭到好吃力!
好久都没那么哭法了!
刚才的感觉,让我想回以前领PMR后,决定后路的那个时候…..
感觉,是一模一样的…..
我哭,是因为我开始迷惘了……
真的不懂自己该怎么办!加上,自己也不是念书的那个料啊!
至少…..是没多大兴趣的。
刚才想想,也许,我应该去念跟心理学相关的科系吧!
hmm~能够了解自己和其他人的内心世界,是很意思的!
想我这种人啊,感情泛滥,理智缺缺的……
动太多脑筋的,应该不会适合我吧?
不过算了,我想想总可以吧!
一次又一次的错失,我不想再有第三次了。
我自己的路,没人能帮我决定,替我走。
 
唉~眼睛好肿,也好累……
刚才回到家,我直接跑去冲凉,吃饭,然后进房间…家人应该没察觉到我哭过吧?
我爸最讨厌人哭了,怎么知,他女儿眼泪泛滥;
我妈咧~无端端哭,不被骂就假啦!!!!!
我妹更奇怪…..她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很好奇做么她姐我一直在流泪…..
 
我不要念书了可以吗?=.=!!!
记得昨天我妈问我成绩时,说我成绩不好,要怎么讨学校,
我顶回她一句:“酱就不要读书咯!”
一直被牵着走的我…….真的开始感觉到无助了!
即使我有自己的心愿,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兴趣……
没关系,我只是随便说说……….
 
真的没事了!不要为我担心。
我这个人,本来就是多愁善感的……
   
 
伤口是不曾复原的,也只会在我心里留疤。
即使我不说,其实我真的受伤了……
 
我这个人是不领会人家的严厉苛责的…..
那样只会让我受伤,然后站不起来,永远的倒下…..
即使人家说:“不骂不成材!”
不过这个做法,是乎不应该用在我身上。
不过往往……都是相反的…….
 
如果哪一天,你发觉淑仪不哭了…….
那么,一定是有事曾经发生了!
 
         我说过,我并不渴望留在人间…..
                我妈常说,我这个人的问题,太多太多了…..
    • GengYi
    • March 15th, 2006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黑暗的尽头一定会有曙光,风雨后一定会有温暖的阳光…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