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刻/我们的开始

 
终于拿了成绩了!!!烦恼暂时可以放下一个了。
 
成绩,没有很好,也不会太差。
不过当然啦,跟人家比起来,我就抬不起头了!
我心情好多了….欣慰多了…..
虽然我妈不很满意,但幸亏,我爸并没说什么。
我爸只是要我找个学校,继续念书。
他要我选自己喜欢的,因为我不太想念中六了。
 
成绩,也只不过是少少的三科A等,其他的,都是B,还有一科耀眼的C。
其实,我还蛮满意的。
因为这些成绩,已经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虽然,这些成绩,比起预考的,的确少了几科A,但是某些科目,也有进步啊!
譬如,我的数理科,都有进步了!
最不满意的就是华文了啦!竟然没A!太失望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懂为何我没得A的原因。
一向以来,我华文的成绩就不是稳A的了!
如果华文也拿A,那我的语文科就很强咯!呵呵呵
可惜啦!并不能!
 
今天在学校的我,很镇定对吧?呵呵呵
不过回到家,就稀里哗啦的流泪了。
最终我面对不到的,还是我的家人。
我就知道啦~我就是这样的。以前也是,现在也是。
我妈一定是最不满意的那个!
唉~算了!
 
现在,总算毕业了!是真的毕业了!
以后,也不懂要怎么样。
以我的条件,应该………….就只能上中六吧?最剩了不是?
不过,在一切还没定下来之前,我会努力找别的….什么都好!
这是拿了成绩后,该努力寻找的。
 
毕业咯!不再是SMKPBU的学生了!呵呵
就象仪雯她说的:"不要看我们傻头傻脑的,我们都已经18咯!”
对啊….亭亭玉立的18岁少女了!
往后的日子,希望能重新来过……..
不能一直这么后悔下去了…….
 
 
今天…一个有人哭,有人笑的日子…….
那你的心情是什么颜色的呢?
 
    • GengYi
    • March 14th, 2006

    很多事都不能尽如人意, 我们只好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wish 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o!!! hope u can further study in the course that u like…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