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面对明天?

                                         

其实,今天我是不开心的…..即使,出了门散心回来。

唉~我只能一直叹气,一直叹气……
从来就不能放下明天要拿成绩的事实!
今天,仍是难过。
在说笑之余,我竟然还偷偷的流了泪….
两个字….“难受”…..
有种莫名的压力压在心胸口的感觉,让我想用尽力气的锤打,好让我能喘口气!
我以前也是那样的不是?
习惯性的拍打胸口!我也不懂干嘛会那样!
 
唉~难过又如何呢?哭过了又如何呢?
这只能证明我是懦弱的!只是个经不起考验的弱者!!!!
有种先认输的感觉了…….
很多人都奇怪为何成绩还没放榜,我就是乎预料到会拿什么成绩了!
这是当然的啦~因为我知道,我去年付出的有多少….
去年,是不爱念书的那一年!
后悔了,但来不及了…..
没什么好期待了…..
明天,准备被家人骂死好了!!!!!!
唉~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我只是怕被打,被骂而已……..
唉~这个原因,对于我来说,能比一切来得更可怕!!!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