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欢!

今天去了一整天的吉打,我没买到什么东西回来罢了!(有点小失望!)
原本是想买一本RM30++的书的….
唉唉~是想说有了第一本,也想收集第二本的…..
但是,我快没钱了…漫长的假期,我不可以让自己没钱啊!
不过,却也花了我仅存快一半的零用,买下了这一张专辑。
一张属于马来西亚新组合的专辑….一张薄到不能再薄的专辑!
这次为什么会那么舍得呢?
因为….其中很多首歌曲,真的深深打动了我!!好喜欢他们唱歌的感觉…..
说也奇怪,我总是喜欢支持大马的歌手。喜欢的,我就会买正版。
但是从海外红过来的,即使是很喜欢他们的歌,也不会去买….(除了张敬轩)
嘻嘻嘻~其实是有原因的。
一,本地歌手的专辑比较便宜。
二,我总觉得本地歌手的专辑比较珍贵!哇哈哈哈哈哈哈~因为难买嘛!
我的人,就是酱的啦!!我喜欢!!!!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