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身子一直都有小毛病在出现…

精神越来越紧张…
胆子也在缩水中…
 
我紧张要学摩托,
我担心要学车,
我无法面对下星期一的成绩…
 
因此,精神越来越慌…
也越来越容易就累…
 
有时候,会睡不着,
然后找个朋友chat到凌晨三四点…
有时候却七早八早就倒了…
有时,更是睡了整个下午…
只有睡觉,能够忘却一切…
是逃避也好,累也好…
 
反应越来越迟钝了,
走神越来越厉害…
要怎么才能振作起来?
出去放松,那效果就只有那么一下而已,就失效了!
 
 
 
取下眼镜,让双眼变得模糊……
模糊了视线…
模糊了焦点….
模糊了思绪…
也模糊了周围的一切…
再深深的…沉沉的…
入睡……
 
虽然说担心并不能改变事实,也可能只会让事情越变越糟,
但是,我就是怎么也不能提起劲来,
好好的,认真的,仔细的面对这一切…….
给我一点时间吧….
这期间,思绪,也许真的是乱了….
 
还这么年轻….怎么可以变得这个样子?
 
    • March 8th, 2006

    年轻就要有年轻的样子。加油。

    • memory
    • March 9th, 2006

    😐 .. 你写的阿!
    如果是我我肯定写不出。。。
    我没那么感性拉!
    我写东西很直! =X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