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

 
下午时,接了一通电话……
“哇~他打来干嘛!”看到来电显示出的名字,我这么反应到!
第一次接他电话,我想说,他一定有急事吧!
我们的通话,大概是这样的…..
 
“哈罗!做么?”我直接问道。
“哈罗,淑仪啊,你现在在哪里?”(哇~当时我只是觉得他那么礼貌干嘛!)
“我在家啊!”
“你刚才有在皇冠那边吗?”
“没有啊,我在家!”
“哦,我以为刚才看到你!”
………………………………………………………………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他只是想弄清楚,他是不是遇见我了!
哈哈哈~真的好奇怪哦!为什么他会那么问?
曾经同学那么多年,难道还会看错?
hmm…..我跟他,应该没有很久没见面罢了呱!这个俊华,一定是记不太清楚我长相了!嘻嘻嘻~
一定是他以为我不理他啊!要不然为什么要打过来问!
还是,那女孩跟谁谁谁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他说他电话钱就完,要不然我一定问到底!哈哈哈
呵呵~过后就觉得很好笑了…..
曾经在照片中,很多人都觉得我长得像他们的一位朋友啦什么的!
呵呵~过后证实,我长有一张大众脸!
曾经,贵凤也告诉过我,她学校也有人长得跟我很像不是?哈哈哈
就是说…..以后如果我遇上长得跟我蛮相似的人,不是不可能的咯?
呵呵呵呵呵~越想越好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