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失恋的朋友….要开心哦!

《当我们同在一起》
王羚柔







好想
们同一起在一
起在起其乐无

曾经的甜
爱情
美好












 

下载地址

以前通过电台听见这首歌时,总觉得这首歌很无聊,为何要把我们的童年儿歌加入。记得当时电台真的播得还蛮频密的咯!所以我对这首歌更是感到厌烦!

前几天的一个无意间,我再次听见这首歌。感觉…竟然完全不同了…..
不懂咧~自从那一次,我对这首歌很迅速的产生了好感,更是喜欢。
从歌曲的歌词开始到节奏…..我终于了解了这首歌的意思。
原来是诉说分手以后的感情。
即使是分手了,以前在一起快乐过的时光,是不会轻易就忘记的….对吧?
 
这首歌,希望她能够听得见。我想一定诉中你的心声吧!
So,I hope you will like it .
往后的日子里,当你想起他时,希望脸上是挂着微笑,而不再是眼泪…..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