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吧~纸飞机!

这几天都没抽空写日志,虽然早已经有头绪了。

前些日子的我,算是很不开心的吧!压力,担忧,紧张……
上个星期,一位我在网上称他为〖阿猫〗的大哥说话了。
也许是因为我上一阵子开始改换的nickname吧:〖纸飞机,若毁了,也只不过是一张废纸〗。讯息部位,好象是写着:SPM13号放榜!我的死期就快到啦!
〖纸飞机〗这个nickname,我用了很久了。有时候也会根据不同的情形,在后面添上些字。
只知道,上次写的那些话,引起了很多朋友的注意。
不过,唯有他说过的,我印象比较深刻。
大哥就是大哥…..会写小说的大哥,更是截然不同。(不过,我一直都没去看过他小说咧嘘~)
有时候对于他说的话,他说的大道理,真不能不坦言一句:“佩服,佩服!”
以下是我跟他的上半段对话,贴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注意哦….我那时候非常的少回复,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上的字,一句句的出现…
再感叹,感慨…..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阿猫:别妄自菲薄
阿猫:你若毁了,大把人伤心。
纸飞机:haiz
纸飞机:我管好自己就好
阿猫:嘻嘻~别酱不开心啊
纸飞机:haiz
纸飞机:是超级超级的了
阿猫:考试放榜绝不是末日
纸飞机:你又懂
纸飞机:哎呀
纸飞机:我不想说这个了
阿猫:好吧
阿猫:纸飞机最棒了~
阿猫:不用汽油,不用羽毛
阿猫:但还能飞
纸飞机:haha
纸飞机:只要一天有风在
阿猫:热空气也行!
阿猫:腾空而飞!
纸飞机:hehe
阿猫:神使风在地上吹,从不中止!所以你随时都能乘风而飞!
纸飞机:说到那么好听
阿猫:问题是你愿不愿意呀
阿猫:纸飞机若不飞,就失去意义了
阿猫:若是飞呀飞得坠毁了,也还光辉灿烂
阿猫:千万不要不飞,被人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而毁,那就煞风景了!
纸飞机:hai ya,有些东西,不是想就有的
阿猫:但不想就不会有哟~
纸飞机:唉~只能等了
阿猫:对!加油!努力飞!
阿猫:别泄气~
阿猫:哈~
纸飞机:看情况
阿猫:看太多,让人裹足不前哟~
ps:
有时候,这么简短的回复,真的不太象我的作风!呵呵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这位猫大哥,是拿来拜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ho,我曾经很坦白的告诉过他,我真的不太喜欢猫!
众猫里,唯有他,还可以勉强接受。哇哈哈哈哈哈哈~(很坏啊我!)
真的怕猫咧~怕怕
你们不觉得猫的眼睛…..很阴深的吗?yer….很见鬼的感觉!
今天凌晨我才被不懂谁家的猫或是野猫吵醒咧!吵恐怖的!好象在对话,又好象在哭泣那样的…….最恐怖的是,会误以为是婴儿的声音…
哇啊啊啊啊~反正就是恐怖啦!!!!
 
    • Mars
    • March 1st, 2006

    小姐,字很小哦~
    眼睛都痛鸟~
    猫叫得很奇怪的时候就说明春天来咯……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