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话可说

  我

 

ps:朋友们,2005年大马教育文凭(SPM)即将在3月13日放榜了!
     这次是真的确定了!都不用再猜测了!
     刚才,全家一起看着这新闻,听着此消息,都就要飙泪了!
     多亏我爸爸咯!!!讨厌啊!!!他们都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嘻嘻哈哈又不代表着开心嘛!!!!
     真的好担心啊!!天啊!!神啊!!!谁也救不了我了!!!
     什么3月13的…..哎呀….都是对我不太吉利的数字啦!!昏~~(我在说什么?!)
 
                 我真的很担心……….不是开玩笑的也不夸张….
    • February 23rd, 2006

    大马教育文凭是什么东西啊?

    • Qian
    • February 25th, 2006

    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跟中国是不一样的吧?你现在是属于初中,高中还是大学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