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与日落

伴……
音吧!
.....

......

今早出门时,突然有这种想法。

也许是因为早晨的空气真的很清新,街道也很宁静吧!
是习惯了吧,那种宁静,并不会让我感到害怕,反而想高歌一曲!
(哇哈哈哈哈哈~~我是想说,反正都没人嘛!)
如今的治安那么的混乱,奸杀案一宗又一宗。
这种想法,已经是很不可能了!
除非约个一大班的朋友,再醒个大早,然后一起漫步直到天亮。
呵呵呵~就像现在的我们一样,到加央半个小时多的路程当中,就已经能够看到天黑到日出的整个转变了!

很美!真的不输日落哦!

 
日出与日落,我各有喜欢的地方。
我觉得,看日出的好处是…..嘻嘻~早上够清爽嘛!!!呵呵呵
日出的颜色是从深色慢慢转淡,日落则是相反。
然而日落最特出的地方就是…..
它那颜色的转变,是多变的。往往比日出来得更漂亮!
如果没记错,日落可以顺便看见很漂亮的云彩,然而,日出就没有了。
好象是吧…..呵呵~有空再研究研究。
 

人家说,看日出或日落的选择能够反映出人的性格,前者是乐观,后者是悲观。

我曾经选择看日落。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期待天黑…….一天的结束,才能够松懈下来。
然后……就是睡觉咯!!!!呵呵呵呵
为何不选择看日出?
理由很简单,我不喜欢早早起床,然后跑去看日出嘛!!!
我家人会以为我有病的!!!哇哈哈哈哈哈
那么现在呢?喜欢日出还是日落?
现在嘛,两个都喜欢。
只是,我看见日出的次数比日落更多了。
哈哈哈~因为啊,我下午都呆在家里,没出去啊!只有早上才去加央嘛!
 
突然想起…..
以前以前当我们还小的时候,堂姐还是少年的时候,
她曾经带着我们这几个小鬼去看日落哦!
没记错的话,是在我住处的不远处。
当时那里好象还有一大片草原,一间仓库都没有。
那时候,我们是躺在草地上的。呵呵呵
现在嘛,那边,去不得了!!太危险了!
重型货车一大堆,灰尘也一大堆!!!
仓库多到不象样!!!(我竟然那么形容!!!)
就是已经开始变成发展地区了。
小时候,我们可是常去那里的呢!
去跑步,骑脚踏车,偷偷爬上人家准备建筑的沙堆去玩…..呵呵呵
当时妹妹也还小,真的还很小一个而已。呵呵呵呵
今天,堂姐在KL工作了,哥哥在大学预备班,堂弟高中,妹妹都去参加3天2夜的生活营了!
今晚啊,妹妹不在……..哇~屋里超级安静的好不好。
难怪我哥以前常报怨……他说我跟妹妹水火不容,不能生活在一起的。
还不是因为有我和我妹,我们家才有生气的!!!
哈哈哈哈~是妈妈火大那个生气!!哈哈哈哈
 
哈~今晚一个人睡……
 
 
    • February 21st, 2006

    看日出和日落都很浪漫。年轻的时候想看日出,只是等自己老了以后可以和她一起看我们的日落。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