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啊!!


....
.....

 .......





.......pass
使pass

...
L(learning)广

.....
()


.....

uncleslowmotion


....
........

    • pei pei
    • February 19th, 2006

    well.. it is jz a process for u to get ur license..
    u will do better after practices ar.. dun worry ar..
    everyone need different time to learn ma.. so.. nvm la.
    aiyo.. u also perform well in the motor learning ar..
    so.. u also can do very well in car… after sommor practice lo..
    ok. all the best

    • Ying
    • February 19th, 2006

    哈哈~~
    要小心點哦~~~
     
    很喜歡你那music…
    歌名是什麼??
    好像哪裡聽過似的﹐不過就不知道名字~~

    • February 20th, 2006

    我已经有驾照了。学车要胆大心细,不能对自己不付责任的。因为以后自己开车要对车上所有人的性命负责。。

    • Ying
    • February 20th, 2006

    哦~~~原來是那連續劇的主題曲﹐怪不得很熟﹐不過自己沒有看過。
    but i like this song….. ^_^
     
    他送我兩個me to you的 bear給我了﹐一個是這次情人節送的﹐
    一個是前兩年情人節送的。 他每次想不到送什麼就送bear﹐ 麥兜﹐Marimo之類的﹐我床上的擺的都是他送的~~~~~~
    唉~~~~~ 已經跟他說了﹐不要再送公仔之類的~~~~

    • Ying
    • February 22nd, 2006

    他很喜歡拍照﹐經常自拍之類的
    他經常說要拍照留念。
     
    雖然我也喜歡拍照﹐不過一定要看心情。
     
    我跟他一齊﹐會把一齊去過得地方的門票呀﹐movie addmission ar…﹐反正印有時間和地點的我們都會把它收集起來﹐一人一份。

    • Sweety
    • February 22nd, 2006

    哈哈…我也是剛學車喔!有時候我也會犯一些錯誤,但沒試過闖紅燈@_@.呵呵!可是啊…不懂為什麼总是會忘記一些步驟,記不繞…>”< 也許是才剛學習的關係吧..呵呵!所以呢..我覺得闖紅燈這錯誤也是很多初學者容易犯的啦!我相信等妳熟悉之後就不會犯啦.下次小心點就好.^_^ 一起加油吧~  @_<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