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

我的年少岁月,充满了无数疯狂的举止….
 
这些年里,我学会……………………..煲电话粥……
咳咳咳~我是负责接听电话的,不是拨电话的……
因为我没有太多这个能力….然后我不想学寿星公,去吊颈!
 
昨天晚上,我为今年的自己,创下了一个新的记录。
已经好久没人要跟我一起做那么疯狂的事了!
哈哈哈哈~
昨晚,大约10.40pm吧,借到了她的电话…….
哇~她的声音让我犹豫了很久,又不说明来历………
哈哈哈哈~会打来我家的人也不多啦!
是她~是她!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还好让我猜对!!啊哈哈哈哈哈哈~
听筒里只有我们的笑声。
啊~她说她是打来求救的!!呵呵~当我这里是求救专线了!
我们聊….天南地北的聊….
聊过去,聊现在….也聊聊未来………
我这才知道她过去真正的故事…………
一个女生的过去…..一个她口中说是“狐狸精”的往事….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当全家的人都睡完时,客厅里还有我的说话声还有笑声……
凌晨两点,一直到我们都耗尽了所有的体力,她才决定要挂电话。
呵呵呵~很疯狂吧!!
我们究竟是多久没见面啊?为何能够废话那么久?
算一算,都有三个多月了…..
一段从补习班开始的友谊,从陌生到熟悉……
我们只是曾在一起挨过两年屁股痛和头昏脑胀的补习日子而已….
我们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两个人,却拥有着相同的幽默感。
就是因为如此吧…….没什么朋友的她,找我求救。
 
她曾告诉我,如果我跟她一起长大,然后念同校的话,
我也许也会像其他人一样讨厌她,远离她…..
对于这些话,我只能笑着回答说,“我不知道耶~”
以前的那个她还不是一样吗?现在,我还不是把她当是朋友?
 
两个不一样的女生,教会了我煲电话粥,还一次又一次的更新记录…..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一部分已是不会再重来的往事了…..
 
 
    • Qian
    • February 17th, 2006

    好有精力的女生,不过在马来西亚的话还是很暖和的吧要是在中国 打电话打到半夜都要冻僵了~~~~~

    • February 17th, 2006

    电话粥从来没有煲过。哎。自己真过分。

    • 蜜雪兒
    • February 21st, 2006

    年輕就是本錢…………
     
    好好的趁著年輕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機會讀大學將會是更大的快樂……….
     
    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