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不见圆月

没想到就这样,就来到正月十五了。
元宵节了,农历年就要告一段落了。
已经没有再接受别人红包的理由。呵呵呵
没想到今天会下一整天的雨,到现在还是滴滴嗒嗒,下着小雨呢!
不是又要雨季了吧?hmm?
没看见圆月的元宵节,都几不过瘾咧!
前几天还是星空,弯月呢!
不过是昨天开始吧,就一直下雨了。
是清凉了很多!
不过如果不停歇,我们下次学车,就是要下雨天啦!!
那摩托车怎么办啦!!!
Oh my god!!!!
 

    • February 12th, 2006

    对了,有些你在photo album的图片我很喜欢。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有时候想用来弄我的space。
    这是你给我的留言。是什么意思啊??我没有看懂

    • February 12th, 2006

    上海没有下雨,今天看见圆月了。

    • Ying
    • February 13th, 2006

    情人節快到了﹐
    祝你有個開心浪漫﹐難忘的情人節

    • February 13th, 2006

    喜欢我的图片就尽情copy吧,没有关系的。情人节,可是我不会快乐,因为我爱的人,不爱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