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

有人笑我很白痴;
有人笑我很疯狂;
有人笑我很单纯、天真;
有人笑我说话很戏剧化;
有人笑我说话很没脑,少根经;
也有人不叫我名字,只称我为“三八”…
偶尔很不客气的直接叫我“死三八”!
 
有时候,我很不顾形象的搞笑;
有时候,我却很安静的呆着。
有时候,人家会说我斯斯文文的,
不过我却认为….我在朋友面前,
几乎没什好形象了。哈哈哈哈
 
然而,真实的我,是不是也那么无厘头呢?
还是这一切,都是装出来的?
还是我有双性格?
还是….还是….
在我的笑容背后,
是不是也隐藏了什么呢?

    • February 11th, 2006

    呵呵。对你不够了解。不知道你是怎杨的人。不过应该是一个好人,我确定。

    • CAUFIELD
    • February 17th, 2006

    来过你的SPACE很多次了..一直都忘了向你要MSN…可以告诉我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