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

 
每次出去等车,大概都是在6.50am的时候吧!
天还没亮,路上的“小猫”(我指的是车辆)也才两三“只”而已。
小地方的关系,早已习惯了。
今早出门的时候,头不经意的抬起…..
“哇~好多星星!!”我望着天空,马上反应到道。
才察觉,我真的好久好久没看星星的。
独自站在宁静的街道上等着车…..
看着,数着……
又再次回忆起以前跟她一起聊星空的那一段日子。
所以去年有一阵子的夜晚,我都会在晚饭后出去走走,
看看那天的夜空是否也闪烁着我们期待的星星和月亮。
(咳咳咳~不要问我我们是怎么看的!!因为我不会告诉你!)
距离去年跟她见面的日子,就快要一年咯!
日子过得很快,很快。
然而在这期间,我们都各自失去联络过。
愿以为她早已出了国,没想到在新年期间,她又跟我联络上了。
虽然我们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要好,但是,真的很庆幸,我认识了她。
 
                          
 
原来
当你没见到一个人
或者是有一段日子没跟他/她联络
又或者是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心忽然变得很乱
乱到无法集中精神,没有心情做某件事
或者是什么思绪也没有的时候
就证明了
你已经喜欢上了那个人……..
嗯~连续剧中的台词大概是这个意思了。
之后我才发觉,原来这种感觉,就是“爱”。
不过……还是不了。
过去的….是乎也没什么意义了。
大家也是乎不再在乎了….
我现在….也很轻松有自在啊!
 
    • February 9th, 2006

    心在另外一个人身上,所以做什么都集中不了精神,自然变得马虎。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