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该怎么说…

经过今天凌晨的事件….
我证实了自己的确是蛮好心的(有时)….
咳咳咳~是假好心….是鸡婆啦!!!
很多没有必要的事都是自己找来的。
他……..唉~究竟何时变成了夜猫子…..
每每在半夜两三点,才会来找你聊心事……
哎哎哎~感情的事,常常都能够有多烦,就会多烦…..
就快一年了,面对感情事,他…还是老样子。
我咧?咳咳~不老的样子咯!呵呵呵呵
我懂我自己有时候所做的,只是为了要讨好人。
不过,人情债,有时候可是要还的…..
呵呵呵呵~说说而已啦!
有些人他才不会理你….
有时候,就只有他有事会找你谈,而当你有事….
却会发觉,他不会适合你去跟他谈!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
不过,朋友嘛!就是要这样的了!
人家相信你,才会告诉你他心中的感受嘛!
当个听众,偶尔发表意见
自己也会得到成长的。
这期间,就是从他身上学会了很多….
会不会开始觉得我这个人假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习惯就好啦!!
啊~太迟睡了…真的好累!!
 
离SPM成绩公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说真的….已经有前途越来越灰的感觉了。
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无法确定自己的方向。
也许是自己明白自己的程度,还有成绩到哪里吧!
自己不敢给自己抱任何的希望…..或者是有什么期望。
同样的问题一直从不通的人口中抛过来。
而我,只是笑笑带过…..
除了这样,还能如何呢?
自己喜欢什么?想修什么课程……我真的毫无头绪。
有种不祥的预感…..
下个月,将会我不愉快,倒霉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相信我吧!一定不会错的了!!
 
    • Niko
    • February 9th, 2006

    G.morning + G.Aftrenoon ^^
    Hey…gal ,don’t worry ….u will get a GOOD result …..in ur SPM
    GooD Luck to u ,Dear ^^
    So…u still not yet decide ur furture ar ?R u working any part time job at the moment ? 
     
    Just give u some advise ,better be  carefull when choose the course ohh!!!
    PLS…..don’t SmIle ….oh!<U must decide liao>
    hihi……nvm lar …….take it easy …..
    Sometimes……until the last….."baharu" get ANSWER.
       
    ohh…yup ….just let u know .I copy ur lyrics for the song of Shinning friend.
    I like it very much and decide to publish later …may i ?
     
    Have a nice day @@ kindness gal.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