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好心啦?

有一个男生,他很坏!!!
他自作主张的要我帮他的忙!
其实,很多朋友都早已看透我在这个假期,简直是空闲到不得了的了!
咳咳咳咳~所以,也少不了他。
friendster懂吧?
不久以前,我才学会怎么去更换,然后自己设计首页。
当然,我蛮满意我的作品的,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呵呵呵呵
咳咳~然后就被他老弟也很细心的发觉了,然后连老哥也要一起学。
咳咳咳咳~经过我一番“用心,卖命”的解释和教导之下…..
哇哈哈哈哈~他们两个居然都弄不成耶!!!!
老实说,我解释到要吐血!
一句又一句的烂英文在解释,他们看懂就傻咯!!!
老哥曾经拜托我帮他的忙,还敢敢限制我时间!昏~
由于那时候我忙着要学车,所以我有拜托他给我多一点时间…….
咳咳咳~固执!!!!他说我那么空闲,一定能办到!
haiz~他不懂,其实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弄的…..(一小时一上)
我也不懂干嘛….可能是我用心呱!!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到最后,由于我真的“很忙”,
所以他在这段期间,已经了解的做法,自己给弄好了!!!!
哇哈哈哈~真聪明!!!
呼~那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不过还是会偷笑!)
他当时太草率的关系,如今,他又要求我帮他做个更改。
咳咳咳~那位仁兄还是把我“太空闲”一事当理由,死命要我帮他。
唉~这位仁兄啊~这样更改法可是要重新弄过的啊!
不过…..由于我实在是"太空闲",加上我讲不过他,就只能答应他。
哎哎哎~他上次说如果我帮他,他要请我吃饭的….
现在这次都没说要请客,那我帮来干嘛!!!哈哈哈哈哈
我答应他明天会交“功课”,不过由于我实在是“太空闲”了,
所以我在凌晨12点多已经弄好给他,不过他已经下线了。
我只能说…..我真的好累~~~~~
不过因为这位仁兄,我好想大笑自己一番,所以到现在还在这里打着键盘。
哇哈哈哈哈~真是搞不懂咧!!
堂堂一个男子汉欺负我这么一个“弱女子”……
昏昏昏~~~他是看死我会帮他。
哎哎哎~~我的确会嘛!!!都说了我…….就是有空嘛!!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是我说不过他。真的,要相信我!
我又不必讨好他啊!!!不懂干嘛的,每次拒绝都会失败!
如果我拒绝,他又会说些好话来让我“开心”…..够力!我才不要他的!
很够力!很好笑啊!!!
他一定是以为我不会发脾气~(没错,他的确是这么认为!因为他告诉过我!啊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吧!!!)
没看过和不会是两回事…..他好象不懂的咧~(是讲不听!)
昏昏昏~朋友那么久他就只懂这些啦?!
哎呀呀~好想打他!!!!
 
    • February 8th, 2006

    看你满肚子的苦水。还真够委屈你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