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折法 2

昨晚突然想起以前我曾复印一些纸张折学法的书本,果然里头有个折心型的教学法。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咱们开始吧!!
 
Step 1:
首先,准备一张1:2的长方形小纸。
如图,我准备的纸张是不符合1:2的size的。所以,在折出一个三角形后,必须把多余的那部分剪去。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就会变成这样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Step 2:
然后把两侧折下来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变成这样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折到这部分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要不然会折反了。(我开始折时就是折反了,弄了好一阵子才发觉有错误!)

 

Step 3:

学我这样打开它。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然后在另一边重复,就会变成这样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Step 4:

里头有一个小三角形不是?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把里面的小三角形向下折下去。(为了拍摄,我是向上折)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Step 5:

如图折角。然后两个上端的尖角还要把它给折下来一些。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Step 6:

修整形状好后,就完成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hohoho~是不是也很简单,很漂亮咧?!哈哈哈哈哈哈

Step 1的另一种方法:

长长的纸条也可以剪出1:2的长方形小纸。就这样折一折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然后剪掉。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咳咳咳~我看我是玩上瘾了………好累….呵呵呵呵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啊!!!!

哈哈哈哈哈哈~朋友都说我太闲了!……..

哎呀~的确是如此嘛!!我过几天开始才会没空啦!呵呵呵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用小张一些的纸来折,心型会比较细致咯!也会比较可爱!!

加油咯!!

原来…..情人节就到了……

这些心型,用来布置贺卡或者是礼物也会很不错的哟~

弄个最棒的而且独一无二的礼物送给你喜欢的人吧!!

如果是我的话…….呃………..好象会做,又好象不会去做……….

要看对象是什么类型的人先…..不是每个都会欣赏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 Niko
    • February 7th, 2006

    Thank you for sharing …..
    when 折 for me ohh …hihi…..
    i waiting for u ohhh…..

    • Ying
    • February 19th, 2006

    hahha…
    that is cute…
    thx…~~~~
    let me try try~~~

    • 陈绪密
    • April 14th, 2009

    你那个心 有些太尖 你可以沿两条斜印痕的起点来折 这样心会看起来圆一些

    • January 29th, 2010

    thanks!let me try~~~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