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折法(纸钞)

花了一段时间,终于把每个步骤都给拍了下来。
就顺着你的话,放在了我的blog这里,变成一个教学法。嘻嘻嘻
才想起,原来一段日子以前,我可是对美术,手工很有兴趣的,
也觉得自己在着方面很有天分!
还想过当美术老师呢!!!……嘻嘻嘻…..不过,我很久都没接触美术了。
小时的兴趣…..不懂哪里去了?….
一下这个心的折法….我记得我是在学校里学会的。
不过已经忘了当初是谁教我的。只懂那时候很流行。呵呵呵
 
Step 1:
来来来~快准备好你的纸钞。多少钱都好…..我建议用比较新一些的纸钞啦!
然后将纸钞对折。这步骤只是要拿它的中间线而已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Step 2:

折成这样。折时要确定两边的长度一样,否则最后折出来的心型会歪一边。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正面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背面

 

Step 3:

这样按进去。另一边的做法也相同。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做好后,就会变成这样。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Step 4:

把山角型折下来。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Step 5:

过后就可以开始这样折了。两边都这样折。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背面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正面

 

Step 6:

 先把里面的角给折进去。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过后折外头的。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Finish:

铛铛铛~心型不就出来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呵呵~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多练习,就会折出很漂亮的心型来啦!!

如果觉得自己折出来的心型怪怪的话,自己修该一下,就会很perfect咯!!hohoho~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咳咳咳~我有事要提醒一下哦!!

呃~不要忘记自己折的时候是用着纸钞哦!!呵呵呵~不要折到破去…

还有…..在购物时,有些人会对折到太烂的纸钞会有反感哦!!!嘻嘻嘻~我看过哦!!!所以…..不要每一张钞票都拿去折到烂啦!切记!切记!!

哈哈哈哈哈

    • February 7th, 2006

    情人节要到了。是不是在教大家折心的图案去送给对方呀。

    • 筱筱
    • March 13th, 2007

    这种你会叠吗,谢谢啊

    • Shu Yi
    • March 14th, 2007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制作来的
    自己拍的照片哦

    • zhenlai
    • March 19th, 2009

    我会一张纸折双心哦, 有兴趣吗?

      • joan
      • June 11th, 2015

      能教怎么折吗?谢谢

    • Shu Yi
    • March 20th, 2009

    这个教程,是为朋友而准备的。事隔太久了,我连这个也不一定还记得。

    • Mello
    • March 20th, 2009

    呵呵,好东西。

    • Lim
    • March 20th, 2009

    我要“双心”频道……嘻嘻!^^

    • Shu Yi
    • March 20th, 2009

    注意看…..这应该是2005年的贴吧….

    • yan
    • March 7th, 2010

    我折rm50因为我爷爷过世 那个不可以用 找到半死 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了 还是马币的 高兴咯~~^^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