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着想你的歌….

 
嘻嘻~如果你问我这些天我怎么渡过…..
我会告诉你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哈哈哈哈~
那天去山下玩时淋了场雨后,就患了感冒咳嗽….
整天都没什么体力….所以就睡觉咯!!嘻嘻嘻
就是这样啦~红包照收,觉照睡!Yeah!
 
今早起来,不懂干嘛的,我满脑子都是这首歌词…..
“i’ll be leaving you
   没有什么原因
   爱情有时候是恶作剧
   我要自己带着孤单抗体
   学习忘记”
许慧欣的《孤单抗体》….
一首以前我不曾有什么感觉的歌曲,今日竟然哼唱了起来。
还蛮奇怪的,我都没有这首歌,竟然乱哼到那么爽,哈哈哈
这首歌蛮好听的!!
重听的意义,已经截然不同了…        
 
                 
我昨天竟然哼着《童话》咧~不懂干嘛~~~~~
常常脑子里都会时不时的想起一些过去的歌曲….
再慢慢的去体会歌词中的意义…..
感觉会很不一样….
 
 
 
    • February 5th, 2006

    祝身体健康。马来西亚炎热,怎么会容易得病呢?

    • Qian
    • February 5th, 2006

    好久没来了,你博客还是弄那么的漂亮,看来博客制作技术大有长进哦。对了我的博客不用msn的了,这个空间代码限制的太多做起来不爽呵呵,上次跟你聊到过年,一眨眼就过完年了,你过的怎么样啊?开心吗?
    我现在的博客是 http://onlyflame.blogcn.com

    • CAUFIELD
    • February 5th, 2006

    好好康复啊...谢谢你的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