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不会再重来了

有一段感情,
它比友情多出了一份暧昧和关心,
但却比爱情少了份了解,多了份陌生….
这种情感,究竟缠绕我们多久了呢?我也记不得了…
只清楚知道,这一切都将会结束….
总觉得,有种感觉早已跟丢了我们…
这也许是为何,我从来不做主动的原因吧!
人家说,感情是永远不会变的,会变的,只是人的心而已。
那么…我想…是我变了吧!!
我终于我下定了决心……
依旧,你试着挽留。
是懂了你的脾气吧!跟以前都没改变…..
耐心,是你一直缺少的…
于是,你最终还是认同了我的决定,随我去…
 
谢谢你,不过,很对不起…..
他是乎….也不接受我的道歉吧….
 
这一次的结束….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 baby
    • January 24th, 2006

    听人家说….有那么开心过,要分开始时才会那么的伤心…..那是因为你有真心付出过!对啊,那段感情如果你是真心的,就不会加上遗憾,只是最终彼此不是属于对方,就让他去找他的幸福吧!你们都是彼此的转站!你也要加油!因为你一定会幸福的!

    • Ying
    • January 25th, 2006

    對於這種感情我真的不想去開始﹐又或者試圖去改變~~保持原狀比較好~~

    • chrisdy
    • January 25th, 2006

    不懂怎么说才好. 我应该可以说是看着这段感情的开始和结束吧.也许青春期间. 人, 还是不成熟的吧?!不过相信这段感情可以让你们更了解怎样的人才是真正的适合对方~无论如何, 祝你幸福快乐!

    • CAUFIELD
    • January 25th, 2006

    有过同样的感觉…很迷茫…已经知道她有了喜欢的人…明知不可能….可却还是在傻傻的期待….期待那分不可能到来的幸福…

    • memory
    • January 26th, 2006

    分手還是朋友這句話很矛盾噢﹗因為有人說這是拖泥帶水可是卻又人說著是 友誼﹖﹗不懂啦 = =見人見智。。。。。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