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顺利的摩托车学习

 
今天,跟昨天一样,教练们会开始教我们骑摩托车正确的方法。
嗯~这算是第一次,要这么正式的骑摩托车咯!规矩,步骤…一大堆东西要记。
一句话…非常的不顺利!!!
当然,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的摩托驾驶技术还不是很好,一直撞到东西的。
另一个原因是…..说到就还蛮火的啦!!
那三位负责的教练,好象人家前世欠了他们一样的,一直对我们大吼大叫!
要死啊他!!人家可是初学者耶!有必要骂那么凶吗?
还是骂上瘾了?!人家骑到哪里,犯些错,都要一直的骂!
不能好好说啊!!!!有些人可是吃软不吃硬的!!!
火啊!!看到他们这样对待我和我的朋友…..
真是的!!!要我们下次怎么继续啊!
都没有脑的哦?!!!!去转工更好吧他们三个!!!
此时此刻的我,心情很不好,不懂干嘛!
我妹妹就可怜了,问一个问题,被骂很多次….
很火,很烦就是了!!!

    • chrisdy
    • January 14th, 2006

    so you decide today not online liao ah?dont angry liao la. go to see my msn space, i scold alot about this. haha

    • baby
    • January 14th, 2006

    aiyo,说到这个,我也有经验,上次我在怡保学电单车,也被那个老教练骂个半死,不知道是不是特地要我在众人面前出糗!我还一直在心里暗骂他!哈哈!不过到最后考到了,不用再看他脸色,会异常的开心哦!加油!

    • toffy
    • January 14th, 2006

    wuwu..i dun wan get scold

    • January 15th, 2006

    哈。你好。很久之前你来过我的space。不知道怎么搞的想来你这看看。学摩托车,好有趣哦。。加油

    • January 15th, 2006

    《有故事的人》这首歌原唱是周华健大哥,不如去听听看。

    • zhenlai
    • March 19th, 2009

    为什么你不去撞他叻?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