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倒霉…又幸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一早醒来,跟朋友一起等了巴士,下了加央。
到了我们的目的地,eService Centre,等候轮到我们进入笔试的时候,哈~~~~
停电了耶!!!!~~~~~
停电啦!电脑不能操作….也就表示什么也不能做啦!
哇哈哈哈~这可是很难得的哦!还能让我们遇上停电!还偏偏只是它那一楼停电而已咧~~我们真是超级…超级“幸运”的了!!!
这样一来,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在加央流浪,也浪费了很多金钱…
幸好啊,我们还算有耐心再等下去…因为下一趟加央真的很累又费时…
两点多的时候(我们当时决定2.30pm就离开了),终于恢复电流啦!!!
 
笔试继续了….
我是第一个进入电脑室的。
坐在2号电脑前…..哇~我好象顿时变成了个傻瓜似的…..
脑袋里一片空白….只知道自己真的有点压力…有点紧张….
呵呵呵~我们竟然还偷偷犯了规哦!!(小声讨论)
我大概用了半个小时左右吧(比两位朋友慢)来应付这个笔试。
 一向对于马路上规矩没什么知识和身为一个路痴的我(我用了一段时间来记得马来文的左和右,也就是kiri和kanan。哈~我一向都分不清的。还有英文的左右。哈~真是够力!),以47/50(42/50就能及格)的成绩,终于考pass了!!!
Yahoo~之前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了!!还有….一个早上的时间更是没有白费!!
呵呵呵呵呵~开心~~~
就把这当作是2006年开始最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吧!!哈哈哈~
Yo yo yo~下个星期再听多一次讲座,就可以拿摩托车的L(Learning)执照咯!!
哇哈哈哈~说真的,蛮开心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06年咯…就这样开始了…
生活没什么改变….
一切都还是老样子…
淑仪,还是原本的淑仪………….
希望看到我的改变?呵呵~是形象上的吗?
哈哈哈~
我会努力的….
…期待…
 
    • Joëlle
    • January 5th, 2006

    哈哈, 不是我爱批评, 断水断电在那里很平常啦! :p

    • Mars
    • January 7th, 2006

    几Q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