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平安夜+圣诞节

 
 




....

使



.....
....



...
....
....


HO~HO~HO~Merry Christmas!!!!

ps:



    • Mars
    • December 25th, 2005

    美女,生蛋快乐哦

    • Ying
    • December 26th, 2005

    Merry Christmas..聖誕是那么過的呢﹐看來我跟你的聖誕都不是過的很愉快。快new year了﹐現在只好希望06年裡面我們會過得開心一些﹐煩惱﹐不開心都遠離我們。祝福你。

    • Mars
    • December 27th, 2005

    美女,别那么难过了。要开开心心的过节哦^_^马上就要元旦了,给自己安排点节目吧。如果无聊……我不介意打电话给你,哈哈

    • Mars
    • December 28th, 2005

    说多了没有想象空间嘛……

    • Joëlle
    • December 30th, 2005

    别不开心了, 让自己快乐一点.. 嗯?

    • zhenlai
    • March 17th, 2009

    如你所说的,圣诞节是温馨浪漫的节日,以前我每一年都会买了一束花一份礼物然后准备一顿晚餐给我的女友,可是他都好像没什么反应的,2008年更因为一位不会为我用感情的人和她吵架了。所以我的圣诞都是不开心的,渐渐的对圣诞就没有了期望。。。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