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年的汤圆,我们做了粉红色,紫蓝色,当然少不了白色咯!!!看见没,都大小不一的!!!哈哈哈~真的吃了很多啊我!!!

 

....





己搓
了,




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zhenlai
    • March 17th, 2009

    从小到大我都不懂什么是冬至,因为妈妈在那天只是好像平时初一十五那样拜拜罢了,从来就没有做什么汤圆什么的,因为我们全家人都不爱吃糖圆。各了很多年,我在我朋友家吃了他妈妈做的汤圆后我就从此都爱上汤圆了。原来汤圆里可以放馅料的,朋友的妈妈就放花生甜糖之类的,而我妈却只有面粉团,也不知他是不懂得做还是懒做~~~

    • Shu Yi
    • March 17th, 2009

    哈哈哈哈哈~你妈妈就要给你踩到烂了啦!!!!我朋友也说他们家都是包陷料的,可是我家就没尝试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的。嗯~真的。搓汤圆很累人的,就别计较了!呵呵呵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