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而来的礼物!!

今天出去收信的不是我,因为我知道,不会有我的信….
 
哈?我的包裹耶!!!要不是我妈打开,我还真是不回觉得是我的!!(我妈她八卦)是《学海》寄来的耶!!!印象中,我没特别参加过什么游戏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在还没打开之前(这个盒真的很难开),我和我妈一直在猜测里头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手表,眼镜…..呃~都没有一个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是只钢笔!!!!!!为什么呢?信封里头一封信也没有,我猜测不到赠送钢笔的原因。好吧!就当圣诞礼物手下咯!!呵呵~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是《学海》周刊寄来的耶!可能是我邮购了两年,他们寄来的赠品吧!!又或许,我投稿了什么….的安慰奖????(投稿成功得到的是稿费)呵呵呵呵~不懂咧~只知道绝对不是参加有奖游戏得到的咯!因为信封上没注明!我想…是送爽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鼓励我多书写啊~我看…….呵呵呵呵

    • h.chek
    • December 19th, 2005

    难到真的会有不劳而获的礼物吗?

    • toffy
    • December 19th, 2005

    so gud..so fast got christmas present ad..i tink is christmas prensent lai d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