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几天的雨…..

这几天,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都没真正停过。今天,总算真正看得见阳光了!算是放晴了!!!因为…..可以晒衣服了!!!哈哈哈

这场雨啊,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却很很多地方开始淹水,水灾了!

在玻璃市,Arau,Kangar,Kuala Perlis等等的地区都淹了水。要不是朋友向我报告,我都不懂我很多朋友家都进了水,带来了重大的损失。
据说,有的地区水位竟然曾达到胸部那里的高度,有些到膝盖……真是蛮恐怖的!
昨天,就连从这里下去的火车,都无法完成它的路程。
最恐怖的是….我家这里,竟然制水啊!!!!天啊~~~~~
难道是水坝爆炸???呵呵呵呵~
昨天我妈说的啊,如果水坝不放水,水坝就会爆炸!!!当时我还大笑起来咧~那里知道,今天就停水了!!!
有故障吧?!怎么可能爆炸嘛!!
很多地区开始淹水,有些是因为水坝放水的缘故。因为水没地方流,所以那些地区的水沟那些开始满,然后就淹水咯!这是我妈说的。呵~
反正啊!!!就是不可以没水啦!!明明水过多,我家这里竟然………
 
据说,在往年的这个时候,雨季应该是过去的了。但为何今年的雨季,会那么久呢?我也有点不解。只知道,天灾越来越多了。
去年,12月26日的海啸事件,不知不觉都要一年了……
这次的水灾事件,也让很多人经历了第一次的感受…….
唉~还是祝愿平安就好!!
 
 
    • Ryan
    • December 20th, 20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囉 ˙˙˙ ___▂▂█▂▂__預祝 聖誕節快樂﹋ 幸福 ╭☆╮╭☆╮╭☆╮╭☆╮╭☆╮╭☆╮ ∣聖∣∣誕∣∣節∣∣快∣∣樂∣∣!∣ ╰★╯╰★╯╰★╯╰★╯╰★╯╰★╯

    • zhenlai
    • March 17th, 2009

    此乃物极必反也~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