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antai Remis的日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昨天,刚从Pantai Remis回来。

Pantai Remis…是我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以前有好几个网友都是来自那里的,不过一直到前几天,才真正踏在那土地上。

这些天的日子,都还蛮愉快的,虽然我们并没有到了很多地方去玩,而多数时间只是在pantai里绕….不过,能跟朋友生活在一起,住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我们一起搭火车,巴士,一起淋雨,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睡,一起骑脚踏车…..到最后离别,每一个瞬间,都很难忘。短短几天的,过得非常的快。离别的日子,总是来得特别快。
踏出智慧家门的那一刹那,我清楚知道,没多少机会能够再回来了。
留在心中的,只有那份感激了。她的家人是多么的善待我们啊~~
昨天道别的那一刻,多么的令人………不舍啊!!无论是在智慧家,志海的店铺前,还是在火车上….
半天的车程,将我和凤带到了家。
这一次回到家,我们漫长的假期,又该如何渡过呢?
是该好好计划一下了…….
我的计划一直都有很多很多的…..但又有多少能够完成呢?
我一直在等待着…..
 
 
我放了些那天我们到海边去玩的照片在photo album那里。
有兴趣看的朋友们,就去看看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