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第一天

据大家所知道的,今天考的是华文,也就是我这次考试的第一科。
感觉如何呢??
咳咳咳~~没什么感觉….呵呵~
疲倦!真的疲倦!
考这样一次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啊!!!!!!!救命!!!
哎呀~真的很晕呐!!我知道是我昨晚睡不好了…….
因为我醒来时…..感觉不太好….
应该不是压力啦…就只是睡不好呱!!
今天去到学校时,那个时刻才是压力啦!!!
我肚子开始痛就是紧张的了!!呵呵~幸好没事啊!!
不然要跑厕所就晕了!
 
谈谈考题…
考题啊!呃~还好啦!!
我每次考华文就只能有这种感觉。
也就没有没有太好,也没有太坏的感觉。
作文那边…..我选了这题〖长大的感觉真好〗
呵呵~还不错吧!要我写长大的感觉真好咧~
明明我也是其中一个不喜欢长大的家伙!!!哈哈哈哈~笑死人!
不去想了….
理解那边………..咳咳咳~每次都这样乱圈的….呵呵~~
 
等明年成绩出炉就懂咯!!!呵呵~~
不敢去想…..
 
下个星期好多好多科目要考啊!!!
到时要怎么死咧~~~
神啊!!救救我这只懒猪吧!!!
呵呵~~
 
    • 啊~
    • November 10th, 2005

    嘿嘿~加油哦!祝你好运!

    • toffy
    • November 10th, 2005

    if u thibk u can,u can!!!!aza aza fighting!!!

    • toffy
    • November 10th, 2005

    i choose news ar…cuz other very hard..ur 1 so hard too lerrr

    • siew ching
    • February 19th, 2010

    以前的华文科是在spm的第一天,但现在的华文科是在spm的最后一天!!哈哈

    • Shu Yi
    • February 20th, 2010

    啊哈哈~你居然看回我以前的东西呀。过去了,过去了。要不是看回,我都不记得了

    • siew ching
    • February 20th, 2010

    空闲着就参观一下,突然发现你以前的情况就像我现在的情况!!!

    • chrisdy
    • February 20th, 2010

    i also write same title essay ler~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