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

呵呵~昨晚又再跟朋友谈论到这个话题….而这个话题,我也曾经发表过了。
不过就是因为上次跟个臭巨蟹男吵驾的原因,又在重提(放心,和好了!才懒得去吵!)
就是关于那个“可怕”的巨蟹座!!!!(呵呵~开玩笑的啦!)
哈哈~照星座学来说….狮子座的我,应该是能爬到他们头上去才是的,不是吗?(虽然还是得因人而异)呵呵~
可是为什么,却相反了呢?我觉得…..我蛮尊重他们的…(呵呵~pai se啦!!)
等等…让我再数一次名单….嗯~~~
xx俊,xx隽,xx勋,xx鸿,黄xx(哈~这是我爸啦!)….最重要的还是臭xx都是巨蟹座的。
这些男生都算得上是比较好,比较熟的朋友了。也就是说,我平常在联络的男生都是巨蟹座的。
咳咳~幸好我们学校中五华人中都没有半个是巨蟹的….哈哈
我朋友提醒我说,千万不要被他们压住了。
怎么说呢…就是生活圈子里出现的不要只是巨蟹男吧!
等下喜欢的也是巨蟹男,不喜欢的也是巨蟹男就很好笑了!!!
呵呵~够力!够力哦!!
Anyway,巨蟹男们的确在我这几年的生活中,扮演了挺重要的角色…..
不确定这种情况能够维持多久…..反正,就是珍惜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Mars
    • November 8th, 2005

    呵呵,没想到你也是狮子座的。想来你的生日比我晚两天哦。狮子座的特征是热情和华丽,看起来你算是很典型的咯。星座方面给你点资料咯:巨蟹座男性巨蟹座的男性必定有颗温柔而敏感的心。他的情绪太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想完全了解他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保护自己,是巨蟹座的本能。他很少会让你一下了解他太多,他本能的保护自己脆弱敏感的心,你要给他很多的安全感。大多数的巨蟹座男性都很害羞,他们很害怕自己被拒绝。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不妨给他一点明显的暗示当你们的感情进展到一个阶段,他会更加不安,他会一再的试探你到底还爱不爱他,他希望你不断的证明。当你们闹别扭时,哭或撒娇是比较好的方式,你们马上就可以和解!而且往往是不战而胜!千万不要凶着一张脸对他大吼大叫,这样一来伤害往往比原先更严重,他会觉得你不尊重他,不爱他了!最重要的事!千万别随便丢他的旧东西,对怀旧的蟹子来说,一本破书或是一只旧手表,都是他的无价之宝!缅怀过去的一切对他是享受也是改不掉的习惯,对于这点你该高兴,因为对怀旧的他来说,你也是越老越值钱!永远记得“温柔”就是你最有力的武器!!

    • 啊~
    • November 10th, 2005

    巨蟹座的人都不错的拉~只是星座这回事不要太相信就好因为不一定准的拉你的性格习惯有时是父母的遗传基因!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