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吗?

心中样的个人

可能过,们也喜欢着彼此
,为么原你们在一
他为友之的义不能你。
为了家人意见 你们有在
.
为了深造他没你等
你们太早还不珍惜方。
你们太晚你们已经了另人。
你回迟,方已等待
你们在捉对方的,而迟无出界线
.
即使没在起,还是持了的关但是们心楚,这个你比还多一份。即使不能名正顺的牵手逛你们是可无所谈的。他欢的,你上会他追里却很清你是真的望他
.
到困时,你尽你所能的帮,不会计较谁了谁男女吃醋,你抚他你和只是,但心中那么的不定。人这子,都有这幺特别友,矛盾为。开始甘心朋友,但,突发现最好
愿这心他你们一起天会
愿做的朋友彼此吃醋才可的无谈。
是这你还知道永远关心。做男女友,那个别的,有不好?你的这特别友...? 谁呢

的感,都因一厢,最连朋当不,常觉得惋惜,可惜一些来很好情,后却对方一句你,你没反应一段情似难以持下这也有些会因肯踏这一

这就一场注,了之不是男女,要就连都当成了些事你能料的许对不在你们以是友,已经如从好。是可也是!但有没能是一种,你永远不甘是朋. . . . .

 

 

后感:你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吗?我..好象有,又好象没有。呵呵呵~反正就是朋友!现在觉得,朋友的感觉,真是好!!真的好好…..很珍惜….爱情?暂时不想理….

    • Mars
    • November 5th, 2005

    Hi,淑仪,是这样写么?我很喜欢你的Blog,希望能把她加入到我的友链里。我在新加坡,你呢?

    • Joëlle
    • November 5th, 2005

    Yes, there’s such person in my life.It’s hard to define who he is to me: I could do anything for him, yet at the same time I would do anything just to give him up.Complicated, extremely complicated.

    • Ying
    • November 6th, 2005

    終于終于終于完成你之前佈置給我的功課了~~~呵呵

    • Ying
    • November 6th, 2005

    哈佬☆↙我們來簽約 ‥ 簽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如果你願意簽這張合約 ‥ 就要回傳喔!(請繼續傳下去,不管你們要不要,就是要傳下去~不傳不是朋友喔^^"我們是永遠ㄉ好麻吉喔~~ 要記得傳給窩優~!! >< 為了你愛的人……不管在辛苦………不管在累……..都要跟他在一起………..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女朋友…….群組下去唄!(傳給零個人,你永遠是單身惹。傳給10個人,你喜歡的人會來跟你搭訕。傳給20個人以上,這輩子你跟你心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

    • Mars
    • November 7th, 2005

    原来你是在霹雳州啊,呵呵。不过我没去过,不知道你们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啊。

    • Mars
    • November 7th, 2005

    原来你是在霹雳州啊,呵呵。不过我没去过,不知道你们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啊。这个月底就去马六甲玩咯,希望以后有机会去你哪里。

    • Mars
    • November 7th, 2005

    Sorry啊……搞错咯粉不好意思滴说~问个问题,我一直以为马来西亚人都是写正体字(繁体华文)的,为什么你写简体哦?另外,我好像发重复了一段留言,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把它删掉咯。

    • Mars
    • November 8th, 2005

    我有看《中国报》啊。新加坡有卖的。你要敲繁体很简单耶,只要去找输入法就OK咯。改天帮你留意看看。

    • 啊~
    • November 10th, 2005

    有,我身边曾经出现过那么一个人,不过是很假的……因为不是现实中的哈哈哈哈还是当朋友最好…

    • creamy
    • November 20th, 2005

    小 Ooi 妹妹,谢谢你在我的 Blog 留言(20 November 2005) 。 =)我很喜欢你的这个 Blog <在你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吗?>很有意思!!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