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

看过萤火虫吗?
呵呵~刚才上厕所是发现了这只受困的萤火虫哦!!
我抓了它出来了….
我还很坏的帮它照了相,抓去给全家人看,才放它走。
我们家不是第一次出现萤火虫了。
不过每一次,都只是看见一只而已。
听说萤火虫只会在没受到污染的地方生存。
那么是不是说我这里,受污染的指数比较低呢?
如果没记错的话,以前在金花园那边的草丛里,好象常常可以看见很多很多萤火虫的。
现在,还有吗?那里都建起屋子了。
呵呵~我要放走萤火虫时,我爸说了很好笑的话:
“你收集多多放在一个瓶子里,晚上可以看书”
哈哈~我笑说“不要傻啦!!你以为在演戏咩!!”
我会这么说….因为最近有位朋友一直说我讲话象在演戏。说的话好象剧本。呵呵~~
所以我也就这么想到,然后告诉爸爸。
不懂怎么的,上次看完一篇网络小说,里头有提到萤火虫,我就一直很想在看见。
今天(照现在的时间来说是昨天了〕,蹋突然冒出来了!当时我还以为我又眼花。
我放走了它,希望它还能活着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啊~
    • November 10th, 2005

    第一张照片怎么感觉上有点像蟑螂!!!啊呀~~~~~~~~~~~~~~~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